close

今年慶祝母親節的餐廳是媽咪特別指定的

因為過年前曾陪媽咪去享用過

吃完後不斷地稱讚他們的牛肉很軟嫩並說下次一定要找爸爸一起去吃

其實每年過節慶祝我幾乎都選擇中式料理..

這樣比較不會出錯(因為他們超會嫌+碎碎唸)

這次好不容易說服老爸改吃西式料理

希望這次不會讓他失望





媽咪上次吃完海鮮水果沙拉直說好清爽開胃..也沒問爸爸意見就給它點下企

雙色哈密瓜拌入日式美奶滋並搭配百香果醬百吃不厭



老公點的時蔬蕃茄沙拉..

新鮮的牛蕃茄內裝入龍蝦沙拉..我上次有點這個不過本輪不太喜番



翠綠鴨胸沙拉

盤底鋪上爽脆的高麗菜搭配香甜的煙燻鴨胸並淋上香柚醬汁

清新又爽口真的還蠻開胃滴..



烤杏鮑菇

和著芝麻.海苔.辣椒粒的杏鮑菇鮮嫩又多汁

讓討厭吃杏鮑菇的我全部吃光光

杏鮑菇送來時還發生一件搞笑的事..

媽咪那盤杏鮑菇的份量是下圖照片的3倍..其它三盤的量都一樣

當場跟服務人員反應結果他們很不好意思再送上一大盤

結果那天我們4個人吃的烤杏鮑菇是平常量的2倍多



左~百合牛腩湯~小火慢燉的湯頭搭配軟嫩的牛腩..口味清爽又帶著濃郁香氣

中~牛蒡雞肉湯~一口Q彈鮮嫩的雞腿一口略帶人蔘味的湯頭..清淡又養生

右~白蕈蘑菇濃湯~以白蘑菇為湯底加入牛奶細火慢熬..有點小濃偶不太愛啦



鮮蝦青醬炸飯糰

以青醬搭配蝦子酥炸至金黃色..沾著芥末美奶滋醬特別好吃



塔香牛肉蒸飯

白米以牛肉高湯浸泡再以高溫悶炊最後拌入九層塔及牛肉塊

我怎麼覺得吃起來有鰻魚飯的香味啊



香蒜瓦片牛肉

這道讓媽咪讚不絕口的牛肉是以昆布底汁烘烤而成

一口牛肉一口香蒜瓦片真是好吃極了..連挑嘴爸也說好吃



陶板香煎牛肉

採用帶筋牛肉先以小火慢煎再以高溫烘烤鎖住肉汁

最後再灑上黑胡椒提味

這道口味略重不用沾醬味道就剛剛好..

不過討厭的是牛肉中間有一條筋..切時都要避開不適合我這個懶人



青蔬鮮烤牛肉

怪哩?我看menu上的圖片明明是牛肉與蔬菜串在一起..怎麼送來時變這樣..

忙中有錯嗎

這看起來明明就是香蒜瓦片牛肉



紅豆抹茶奶酪

奶酪的乳香味還蠻濃郁的配著蜜紅豆與抹茶醬一起吃真是幸福



橙香冰芙蕾

這是老公點的,,因為我不能吃冰所以無法跟大家講口感

問老公口感如何..結果有問等於沒問...只說還ok



薄荷黑巧慕絲

清涼的薄荷配上甜膩的巧克力..很有夏天的fu



熱&冰咖啡



纖活花果茶

一入口果香味隨即佔滿整個口腔..不甜不澀溫順又好入喉



用完餐後馬上問老爸食後感想

原以為老爸會回我們還是中式料理比較好吃

沒想到他笑咪咪地說不錯不錯啦..

其實不管好or不好吃..最重要的是與家人相聚的時光

畢竟大家因為工作的關係各忙各的

除了逢年過節不然很少有機會可以坐著一起聊天吃飯

8月份的爸爸節我想好要到那慶祝了..期待期待






陶板屋(板橋文化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5號

電話:02-2969-5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