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7月份是我最開心的月份..因為是本姑娘大壽的日子

雖然年鹷加了一歲心情很鬱足..but想到有大餐可以吃就開心的不得鳥啊

我那機車的老公還虧我:你每個月都在吃有差生日這個月嗎?...我自己想想也是啦

去年吃夏慕尼是跟老公去吃..

今年是和我最親愛的媽咪去享用(故意不帶阿爸一起去..噓)

這次我們來到中山北店..吃完後再陪媽咪去剪+染頭髮..



中山北店的夏慕尼在B1..沿著樓梯走下會先看到景觀裝置藝術



進入後先看到圓形用餐區..算一算這區應該可以坐超過40個人吧



"好里加在"我們被分到的這區人不多



今天的兩位主廚都很靦腆話不太多



桌面擺放的餐具



menu



夏慕尼套餐單一價$980+10%



由右至左是玫瑰鹽.蒜味美奶滋及洋蔥

生洋蔥帶點些許辣味並拌上特調的醬油整個很清爽

每一種佐料都可以試著配配看..我覺得最優的是玫瑰鹽



餐前香檳..以汽泡酒為基底添加薑汁與桔汁特調而成..可續杯..

媽咪直說好喝總共喝了6杯



左:燻鮭魚蘋果酸豆~右: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精緻的開胃菜以湯匙當作容器..方便一口食用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主廚
利用分子技術..將新鮮芒果泥包裹在薄膜之中

一口含入立即一聲..芒果泥瞬間爆漿而出..好奇妙又特別的口感

燻鮭魚蘋果酸豆

我不敢吃生魚片就不知道它的口感啦  


2
樣都很清爽..且有夏日風情的開胃菜



左是起士麵包~右是雜糧麵包  

這裡麵包的size比餐包還略小一點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大小很合適不然吃太多後面的主餐很容易就吃不下哩  

口感軟中帶Q兩款風味皆不同



牛肉清湯

剛送上桌時只有三小球生牛肉薄片包著炒過的杏鮑菇及洋蔥絲(左)..

並淋上以大量的牛肉.牛骨及蔬菜熬煮的高湯

生牛肉從原本鮮紅色慢慢轉變為粉嫩色澤

牛肉與濃郁的高湯一同入口味道十分清甜鮮美



南法海鮮濃湯

底層為翡翠蒸蛋與白蝦(左)並淋上以海鮮..蔬菜及香料熬煮而成的濃湯

服務人員直接將滾燙的濃湯注入湯杯中
這道海味十足的濃湯喝起來口感非常香醇濃郁



松露百菇沙拉  


它不像其它沙拉是冷的因為主廚會在鐵板上現場烹煮  


裡面有杏鮑菇.洋菇及香茹..並搭配松露花香醬味道很特別也十分迷人




蔓越莓鮮果沙拉

以各式新鮮水果搭配蔓越莓醬汁酸酸甜甜非常爽口

沙拉裡的水果都蠻新鮮多汁唯獨草莓(非台灣產)不是很優..(上頭白白的是棉花糖)




檸檬sorbet..可續杯

以清新淡雅微酸的香氣來刺激味蕾並清除口中殘留的餘味

喝下去之後就可以好好的來享用主菜囉



凱薩琳牛排

主餐是我特地為媽咪選的..因為她超愛吃牛肉

選自美國的菲力肉質控制在5分熟度並搭配法國紅酒牛肉醬汁原味呈現

牛排只用玫瑰鹽及胡椒稍為調味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就非常鮮嫩好吃

另外還可以配上煎得金黃的香蒜..不過吃完嘴巴會臭臭



菲力牛排切成如骰子狀方便客人入口


帶著粉紅色的菲力鮮甜軟嫩..完全不需費力輕嚼後就整個入喉



白蘭地鴨胸


主廚說白蘭地鴨胸是採用法國的櫻桃鴨品種並在宜蘭三星養殖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會跟大家心目中的鴨肉那種粗粗的纖維有所不同  


以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並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將肉汁封住

光聞味道就令人陶醉..火侯控制的恰到好處..

讓這原本應該很乾柴的鴨胸變得有夠鮮嫩多汁

真是一道幾近完美的法式鴨胸料理啊



其實鴨胸剛送上時有點被嚇一跳..

這鴨皮未免太肥厚了吧..害人家有點"驚驚"不太敢吃

最後切成小塊硬著頭皮吃..歐買尬..

香酥外皮+Q嫩有勁的鴨胸實在是太銷魂啦



再來一張美美的剖面圖

粉紅色澤的鴨胸看的讓人口水直流..實在是太好吃啦啦啦..



飽到快吐出來的同時又送上櫻花炒飯

我最愛吃鐵板炒的炒飯..香酥的櫻花蝦與蝦卵伴隨著炒飯一同入口

帶著淡淡海的香氣..咬下的瞬間迸發鮮美的味道

香噴噴又不油膩的口感超級歐伊喜啦 



吃完主餐後離開鐵板區要來去吃甜點囉

美美的紅沙發..可惜我們不是坐這兒



百香鮮果奶酪

奶酪香滑柔嫩..奶香味十分濃郁..搭配的水果都很新鮮又爽口



法式布蕾

味道香醇又濃郁..口感綿密又扎實..媽咪兩三口就把它解決掉了



香榭冰咖啡

加了琴酒調味的冰咖啡帶點些許的苦味..並加入咖啡凍增加口感..苦甜適中

在炎熱的夏天喝上一杯真是消暑啊



英式花茶

這麼養生的茶品一看就知是我點的啦..

嚐了一口不加糖的花茶..太酸又太澀非常不順口

害的我把附上的蘋果糖蜜全部加入口感才稍為好一點..不太建議朋友點這道茶品




王品集團的餐廳果然是品質的保証

今天令人最為驚奇的料理便是白蘭地鴨胸

香酥又扎實的鮮嫩鴨胸讓我一吃就愛上它..連媽咪也直說讚..

我想白蘭地鴨胸會是我下次來用餐的首選主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中山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4號B1

電話:02-2571-9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