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東區首座Dining Sake bar

主廚遠赴美國紐約取經將當地融合日&美國的Fusion料理引進台灣

並提供近80道菜色與清酒搭配 

不論是白天或是晚上路過..A-Plus餐廳很難不讓人注意 



晚上


吧台區



進入餐廳後感覺像來到了Lounge bar..
舒適寬敞的空間讓人有種慵懶的fu 


 

黑紅搭配的紐約曼哈頓裝潢風格&日式風格的極簡色調又有現代感的紅

運用不同燈光&投射的方向營造整家店的氛圍..晚上9點過後店內的燈光會逐漸變的昏暗




桌面餐具擺飾..入坐後會送上熱呼呼的玄米茶 

 
menu(料理部份)..想看完整menu請按這兒

 
菜色以美日色彩加上個人風格挑動大家的味蕾 



營業時間PM12:00~PM2:00  &  PM6:00~AM1:30



menu(清酒部份)

花酒藏的清酒有分許多種..我只拍了特調部份

 
 

餓翻啦廢話不多說快來介紹餐點

日式調酒~原味夏天($380/壺+10%)  

使用整粒金色奇異果並加入清酒&水蜜桃酒&香瓜酒特調而成
  

這款調酒類的酒味比較淡..

喝起來果汁味偏重but喝到時底部時才嚐出些許酒味
..

不敢喝酒味太重的朋友可以選這款呦(未成年請勿飲酒)




為了保持低溫將瓶身中間挖空並把冰塊塞入..

這樣味道不但不會變淡反而可以讓調酒持續保持在低溫的狀態下
 

但相對的裡面的調酒量就少了點..我和麻吉沒幾口就喝光
 

 

我覺得他們家非常貼心所有的握壽司皆可單點

就算少少的人來這兒也可以享用到不同口味的壽司



鯺邊肉握($75/個+10%) 


以比目魚珍貴的鯺邊肉加入特調的甜醬油..並以文火炙燒的方式呈現出來
  


一入口魚肉的油脂在口腔中完全化開並包覆住每粒米飯

鮮嫩美味的香氣在嘴裡不停流竄
 


入口即化十分好吃而且一點腥味及油膩感都沒有




海膽握($150/個+10%)  


底層為裹上薄漿油炸的紫蘇葉..入口非常清新酥香..有點類似蝦餅脆脆滴


醋飯彈牙的口感融合了海膽的鮮甜
  


海膽的鮮美與紫蘇的清香瞬間在口腔中爆開..真的好滿足喔
 

 


綜合捲壽司($300+10%)  


不同於一般日式料理..花酒藏還融入創意花雕讓料理形態不會流於一般形式




酪梨捲

壽司捲內加入酪梨.小黃瓜及特調美奶滋

一入口酪梨如同奶油般地化開..並與美奶滋相互融合

雖然食材如此簡單但吃起來卻非常清爽可口



波士頓捲

波士頓捲內有日式煎蛋.黃瓜.蝦子及鰻魚

沾點甜醬油直接送入口輕輕咀嚼..

煎蛋的嫩.黃瓜的脆.蝦子的Q.鰻魚的鮮及米飯的彈在口中形成不同的口感

真是好吃極了



辣鮪魚  


將富含油脂的鮪魚中腹切碎並加入特製醬汁..軟綿的鮪魚肉末入口即化
..  


些許的辣味讓整個壽司更加有層次感

讓第一次品嚐生碎鮪魚的我開了眼界..

一向對生魚片很反感的我竟然對它有念念不忘的感覺




南蠻炸雞&紫蘇蝦球

其實它是2道單點的餐點..

花酒藏非常貼心將這兩樣餐點做成雙拼是不是很棒



南蠻炸雞
  


香酥軟嫩又多汁的炸雞使用雞腿肉製做而成佐上酸甜的南蠻醬汁  


 

 咬下第一口雞汁立刻從雞肉內湧出..  

軟嫩細緻的肉質略帶粉紅色澤..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

他們家的南蠻炸雞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雞


 紫蘇蝦球  

這道菜還蠻令我驚艷滴

以新鮮紫蘇葉包裹蝦肉、魚漿與蝦卵裹粉油炸..要吃時要沾旁邊附上的酸甜醬汁



一口咬下的內餡鮮美多汁

而且紫蘇葉的高雅香氣在口腔中不停的流竄真的是非常有創意的料理  
 

 

 綜合串燒  

裡面5種串燒有肉類也有蔬菜
  

份量不多但還蠻精緻滴..大食量的朋友千萬別點這道啊
 

 

培根蘆筍卷  


味道調的不錯but並沒有太過突出..我覺得跟外面的燒烤差不多耶
 

 


烤杏鮑菇
  


杏鮑菇烤的功力還不錯整體多汁又美味以些許黑胡椒調味就很好吃
 

 


大葉雞肉捲
 


外層烤的非常酥脆內層雞肉彈牙又香Q..香味四溢又很清爽..這道表現在水準之上

串燒牛五肉  


這道味道尚可並沒有令我特別驚艷..肉質略帶點軔性不是很建議點這道串燒
 

 


烤筊白筍
  


我覺得花酒藏的燒烤技術都還不錯..

像烤筊白筍有燒烤的香氣但還保留筊白筍清脆的口感..

另外還非常多汁不會因為燒烤的關係而變的乾扁..大推
 

 

 醬封蒜瓣牛小排($380+10%)

服務人員建議一片牛內搭配一個蒜瓣口感會更有層次

以油醋醬汁浸泡悶煮蒜瓣..口感軟綿只有蒜頭的香味而沒有辛辣味..就算單吃也ok 

 

略帶油脂的牛小排香嫩又有嚼勁..與蒜瓣一同入口真是match

 

 

  時尚.創意.慵懶.舒適..這是我對花酒藏的第一印象

不僅環境很讓人放鬆..服務人員也都笑咪咪的非常親切

當然好吃料理的料理也是吸引我最主要的關鍵因素

真的非常感謝好麻吉花盡心思找到這麼有特色的居酒屋幫我慶生

下了班到這兒小飲一番還蠻別有風味滴..

雖然籵理的份量不多.價格也偏高但個人覺得還蠻值得推薦滴

以後想去居酒屋我想第一個一定會想到花酒藏



花酒藏A-PLUS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33號

電話:02-2731-9266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