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大餐來到最後一趴囉

可是這最後的一趴卻讓我踏出人生中的第一步

認識我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不敢吃生魚片..看到它就像看到鬼一樣閃的遠遠的

這次去德壽司慶生早算好好到時直接跟師傅說:除了生魚片不ok其它的都ok

我就是這麼怪..uni.生干貝.透抽.甜蝦都敢吃就唯獨生魚片不敢吃

沒想到到了德壽司一講出來卻引來大家的觀注

大家都覺得我很搞笑不敢吃生魚片那還來這兒..可素我想吃別的海鮮麻





老闆阿德師傅曾在八王子&MASA服務過  

店內的裝潢很有日式風格呈現長條形

小小的店面只有提供10個座位



白板上寫的是本日menu內容

海鮮的種類皆為師傅當天親自購買..所以每天的海鮮都不太相同



除了握壽司外還有丼飯&套餐可供選擇


中午以提供丼飯類居多

晚上則有金壽司套餐$380.琳壽司套餐$680.德壽司套餐$980&最高級$1200的壽司套餐

另也有單點握壽司 




桌面擺放簡單的餐具

入坐後會送上熱呼呼的麥茶



左邊為醬油瓶&醃薑片

右邊為師傅自己醃的蘿蔔..清脆又開胃味道調的剛剛好..超好吃的啦




今天我生日所以最貴的套餐給它點下企 


我們都是點$1200的套餐


而套餐內容皆由師傅當天買進的新鮮海鮮來決定套餐的組合


為了讓大家都看得懂


  紅色字體為麻吉的

紫色字體為我的

       
藍色字體就是2人都有的





海鮮沙拉

底部除了放上些許生菜&紅火龍果另外還放上涼筍.章魚.蟹腳

最後再淋上和風醬..

海鮮沙拉清爽又開胃..真的好好吃喔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師傅幫我換了這道

南非鮑魚三吃

先品嚐右下方最原味的鮑魚握壽司..

並搭配一點嗆味都沒有現磨的阿里山山葵..

一入口鮑魚的鮮味立即在口中釋放..Q軟又彈牙完全不需費力去咀嚼

左下方的握壽司只加了一點甜醬油提味又有另一番滋味

後方是鮑魚壽司卷

上面只撒了些許蝦夷蔥不用過度調味..清清淡淡的就很好吃..




這是麻吉的
綜合生魚片

裡面有鮭魚.鮪魚.甜蝦.鱘龍魚.干貝

麻吉說每樣都很新鮮完全沒有腥味



比目魚握壽司

聽麻吉說她吃下去後輕輕一嚼魚肉就化開了



透抽握壽司

光用看的就知師傅的刀工了得啊..每一絲寬度都差不多

送入口輕嚼透抽彷彿在舌尖跳躍..好鮮..好Q..好好吃喔

這跟我在北海道吃的味道簡直一模一樣..讚



甜蝦握壽司

來自龜山島的甜蝦光看它那晶瑩剔透的色澤就讓人口水直流

送入口只有二個字可以形容好"鮮甜"啊..怎麼可以好吃到這種地步

雖然我不吃生魚片but我對其它生海鮮可是挑剔至極啊

這道甜蝦握壽司不只鮮甜還非常柔嫩細緻..歐伊喜吶




青魽握壽司

師傅要我勇敢一點請我試試這道青魽握壽司..師傅都這麼講了我只好硬著頭皮粗

一吃下去簡直讓我驚訝到說不出話..

怎麼會這麼柔嫩好吃它真的是生魚片耶..

上頭那層晶瑩剔透的果凍是魯鮑魚的精華汁液

跟著壽司一起入口不僅增加了滑順的口感更讓整體的鮮味加乘



澳洲和牛握壽司

上桌前師傅只稍為炙燒一下以半熟的方式呈現

看到那油花分部均勻的和牛肉差點不想拍照直接拿起來吃..還好有忍住

一口咬下鮮甜的肉汁立即湧入嘴裡..柔嫩的和牛隨即在口腔中化開



干貝漢堡

阿德師傅豪邁地把2顆干貝剖半..內餡夾入特調的鮪魚肉末..外層再以香酥的海苔包裹

這麼奢侈的作法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哩

咬下第一口干貝的鮮甜隨即溢滿整個口腔

唯有自己親自嚐試過才能感受它的美妙滋味



蒲燒星鰻握壽司

烤成完美金黃的星鰻令人食指大動 

配上濃郁的醬汁膩感一掃而空
 

送入口中立即觸動味蕾..星鰻柔細軟綿滋味真的很不錯  




海膽&鮭魚卵双拼

師傅很大器地把2樣主食材當成一貫握壽司

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直滴

  
海膽  


來自北海道的鮮甜海膽一入口隨即化開..這種美妙的滋味真不是一言兩句可以形容 
 

入口即化的口感..濃郁又甘甜絲毫沒有苦味 

 


鮭魚卵  


透明橘黃的鮭魚卵粒粒晶瑩剔透  


咬破魚卵後那鮮美的鮭魚味在嘴中流竄四溢..超鮮的

 

烤魚-黃雞魚

烤魚烤的恰到好處  


外酥內嫩..香氣四溢..完全沒有腥味..好吃
 


法國鵝肝握壽司
 

採用法國進口的鵝肝..表面煎熟後切片..再用火槍烤一下
 

油而不膩..帶著絲般的甜味..口感細緻綿密..豐厚的油脂吃到嘴裡入口即化 




松露牛肉丼 
 

端上桌後松露特殊的香氣立即撲鼻而來 
 

特選超嫩的澳洲和牛牛小排..經過料理肉質甜美又多汁入口即化 
 

並與香氣十足的松露結合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真是好吃極了

 

鱘龍魚刺嘴湯

吃完松露牛肉丼後以為沒了沒想到還有湯

我和麻吉的肚子都快爆開了..湯喝了一半就投降了



左為刺嘴..蛤蜊類的一種..肉質飽滿Q彈呈現橘黃色..

右為鱘龍魚..有活化石之稱..肉質富含膠質..口感彈Q連骨頭都可以吃哩


黑糖梅酒凍&哈密瓜 

冰冰涼涼的梅酒凍非常清爽又解膩來的正是時候

哈密瓜多汁又鮮甜..阿德師傅真的很用心連水果都這麼會選




今天的餐點都十分美味..海鮮的鮮度夠..師傅的手藝也很讚


雖然店裡只有阿德師傅&老闆娘2but該有的服務還是一樣都沒少

而師傅對待客人也都非常親切有禮..對於我這個愛問東問西的客人也是有問必答

從第一道到最後一道我和麻吉都滿意的不得鳥

$1200的價格來看真的非常物超所值..而且竟然不收一成的服務費

我和麻吉已經講好了下次她生日也要來這兒大吃一頓

 



 

德壽司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6-3


電話
:02-8772-7995


無刷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