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我的麻吉好朋友~羊咩請我粗大餐

特地到101 4F的紅花鐵板燒享用

之前經過都會被它的招牌吸引~第一次吃好興奮喔



生意很好一直有客人進入

原本門口有擺盔甲做裝飾不知為何不見了..好失望喔




一進門便聽到服務人員親切的問候個個都面帶微笑

入口處有一大片美麗的景觀窗



餐廳氣氛很好 大多為半開放式的隔間 

一間一個師父服務6位客人~我們最後到~  

桌上簡單的擺飾



好特別的佐料罐



醬料有黃芥末+醬油&洋蔥加清醬油

洋蔥很清甜沒有嗆辣味單吃也可以

其實料理都很美味所以用不太到



入坐後服務人員便詢問我們要喝果汁還是茶

羊咩和我都點了柳丁加葡萄柚



翻了翻MENU最後我們選定貴桑桑的海陸全餐



前菜: 鮭魚卵山藥麵線 + 鮭魚捲  +魚子醬小蕃茄

山藥麵線上的海葡萄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放在嘴裡波波作響的口感好特別喔

送上時服務人員加了一點點和風醬油 ~清爽又開胃

對生魚片有恐懼的我今天真的霍出去了

長那麼大以來第一次吃我害怕的東西~羊咩還一直在旁邊哄我
 

一口咬下沒想到出奇的好粗~燻鮭魚裡的沙拉搭黃芥末醬真的很搭

  

湯類任選一種~我們選了海鮮濃湯&牛尾湯

看看這海鮮濃湯料都快滿出來了

一口喝下鮮甜味直衝腦門



香濃的南瓜湯內有鱈魚  干貝  蛤蠣  蝦~好好喝




羊咩的牛尾湯~紅咚咚的看起來好開胃喔



裡面也是滿滿的料~膠質非常豐富

別看它紅紅的其實一點都不辣



附上的大蒜麵包超級酥脆~邊吃還邊掉屑



上完湯類後主廚開始做下道料理



美食一道接著一道上接著是香煎圓鱈

圓鱈肉質滑嫩~配著莎莎醬一起吃解膩又爽口

愛講話的我們吃超慢的~大家都在等我們



鳳尾明蝦~肉質Q彈又有咬勁沾蜂蜜芥末真是絕配



吃了那麼多好料接下來道開胃又解油膩的水果沙拉

搭配的是百香果醬~



主菜上場囉

美國特選沙朗牛排~主廚問羊咩要幾分熟

羊咩為了讓我也可以粗跟主廚說6分~

牛肉非常鮮嫩又多汁



我的紐西蘭法式羊小排

主廚同樣問我要幾分熟~不考慮的直說7分~

我知道肉質會有點老但總比血淋淋的好




這個是大蒜

主廚把它煎得外酥內軟配著一起超好吃而且份量給得很多

不過吃完嘴巴會臭臭的



最後上的是金針炒銀芽

清脆的口感真的很讚



我們2個長舌婦又是最後

服務人員先來整理另4位的桌面

紅花的服務人員在肩上都別有一朵大紅花~好醒目喔



以上餐點食用完畢後要移往餐廳外享用甜點&茶

蛋糕已經放在桌上了..甜點味道soso



中規中矩的紅茶



紅花的海陸全餐吃下來真的很飽

不僅有得吃還可以看主廚精讚的表演

感謝羊咪咪熱情的款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