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婚後第二次回娘家

因為家裡人少媽媽也懶得開伙所以就乾脆在他們最愛的餐廳吃飯啦

我們家沒有規定一定要在初二回娘家所以我們就等到餐廳開工那天回娘家

初五當天新東南依舊人潮滿滿

連續幾次都坐在2樓~我喜歡2樓勝於1樓

因為比較不會有人一直在旁邊走來走去

點完餐後沒多久就先送上開胃菜~涼拌洋蔥

上來沒多久就一掃而空..非常涮嘴好吃



第一道主菜就先來個重量級~佛跳牆

有別於上次的佛跳牆放滿了魚翅~這次堆滿了大塊鮑魚

整個滿到不知怎麼下手



麻油炒雙腰~腰子&雞佛仔

這道是王小豬指名要點的

原本裡面有加麵線但服務人員建議我們人少吃不完所以把麵去掉

雙腰非常新鮮又嫩尤其是雞佛仔每粒大顆又飽滿..咬下去還會爆漿

不過挑嘴的我覺得麻油不夠香..酒加的不夠多..味道清淡了些



接著是必點的椒塩軟殼蟹

炸到金黃的軟殼蟹香味撲鼻而來

沾著蒜酥一起吃更能帶出軟殼蟹的鮮甜美味..一整個過癮



這次明蝦不吃炸的改吃用焗烤滴

明蝦中段已去殼只留蝦頭&蝦尾讓客人吃起來更方便



焗烤部份除了起司還加了美奶滋

老實說我不太愛這種口感才吃一隻就有膩的感覺

還是炸的比較好粗我對不起大家啦又作了錯誤的決定



老爸&老公的最愛~酥炸鮮蚵

今天的蚵仔個個肥嘟嘟圓滾滾..真懷疑他們怎麼都吃不膩

不得不稱讚一下新東南的炸物完全不油而且又酥讓人一吃就上癮



最後一道~三杯透抽

還好我們今天沒有點白飯不然保証會撐死

這次的透抽非常的軟嫩又入味..

上一次我們也有點這道不過像在咬橡皮筋一樣



今天真的好滿足喔肚子吃的圓滾滾的

等待餐後水果的同時把準備已久的紅包拿給爸媽..要健健康康呦

雖然老爸不拿但我堅持這個一定要給而且不能退還給我們

長了那麼大有了工作當然要包啊..雖然不是很多摳摳但也是我們的一點心意

也要謝謝爸媽給我們很好的生活環境

從小就不愁吃穿要什麼有什麼..連一次打工的經驗都沒有

王小豬都一直笑我是溫室裡的花朵..

那也是因為我有個溫暖又幸福的家庭..在新的一年我們都要健康快樂喔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