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g很久的公司尾牙終於要寫囉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今年公司終於不再吃中式合菜了改為一人一套的西式餐點

雖然這次的活動不是挺high不過笑點也蠻多滴

最重要的是今年我真是旺旺旺押抽到了特別獎$5000

來公司那麼久第一次這麼幸運


今天尾牙就是這間

小DC照得烏漆媽黑看的到就好



坐電梯上來後便看到整片彩繪牆...濃濃的南洋風味





今天公司把餐廳全部包下...大家可以開心的玩樂就算出糗也不怕被笑

餐廳分成前段與後段..我們被排在後段整個與世隔絕



餐廳內部燈光非常昏暗拍照時服務人員還好心提醒我要換夜間模式



今天餐點的MENU...期待吶



桌面餐具~大餐盤上的小土人好有特色喔~拍完照服務人員就把它收走了



塩&胡椒罐也是小土人造型超可愛的

連餐巾也折的那麼搞剛研究了一下還是不會折



皇后水果酒(不含酒精的綜合果汁蘇打)



經過一陣無聊等待後餐前麵包終於送上囉(可以無限續點)



熱呼呼的麵包就是好吃...塗上厚厚的奶油OMG真是歐伊喜

左邊的芝麻薄餅也是好吃到爆~烤的薄脆又酥香讓我們續點了好多回呢



開胃小拼盤~酥炸洋蔥圈&起司酥舫

洋蔥圈是真的洋蔥去炸~酥酥的很好吃不過不容易咬斷~非常不適合我這個淑女使用

旁邊那一小條剛吃起來以為是某種魚肉拿去炸才跟同事討論就被服務人員糾正"這個是多種起司混合而成的呦"



奶油南瓜濃湯

裡面沒啥料還不錯喝上面撒了一些巴西里



同事點的大溪地蟹肉椰湯

滿滿的料蟹肉又多~害我一直不死心地喇我的南瓜湯看會不會有個海鮮出現




翡翠沙拉

不怎麼好粗醬又很鹹吃沒兩口就不想吃跟同事八卦聊天



上主餐前有安排個娛興節目~同事充當主持人還打扮成小飛俠彼得潘



創意部同事男扮女裝(真佩服他的勇氣)

經過一陣亂演後主戲終於上場



那就是新任總經理扮成一隻大兔兔~犧牲有夠大而且臉上還有畫彩繪

總經理喝到有點high一直亂亂動害我也拍不好整個糊掉(應該改用小朋友&寵物模式)



開心完後主餐終於上場囉

菲力牛排佐紅酒(沙司)...不太了啥是沙司啊原來是英文直接翻過來

牛排7分熟~瓷盤沒有熱度所以很快就冷了~盤上左上方白色圓點是麵疙瘩



牛排剖面照~媽押還有點小紅耶~還好餐廳燈光昏暗就當作不知道直接吞下肚



同事的香煎鱈魚佐明太子沙司

當初原本要點這個不過想到偉克商人跟茹絲葵的老闆是同一人牛排品質應該也不差就轉彎換點牛排

另一個怪怪的主餐加爾各答咖哩雞幾乎沒人點應該也沒人想在這種餐廳粗炒雞肉吧



餐後甜點~白巧力慕絲蛋糕

味道還不錯一下子就全部吃光




餐後飲品~熱咖啡一杯

咖啡不苦也不澀沒幾口就喝光裝咖啡的杯子有點怪怪滴



今年尾牙有玩交換禮物~每個人額度300元

結果我抽到了Hello kitty的巧克力光用看的就另人賞心悅目



木質的外盒+kitty鐵盒+kitty拼圖巧克力=可愛到了極點



忍不住吃了一片...它是無糖黑巧力...好吃好吃



今年尾牙就在這快樂的氣氛中結束了雖然今年沒啥節目也有點小無聊

但可以跟同事一起地吃飯聊八卦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