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2月底才開幕的御杉根時尚鍋物餐飲

起源於2005年開在大直的涮涮鍋~老闆經歷亞都及國聯飯店主廚

將傳統的火鍋融入西式創意元素~在吃火鍋的同時也能同時體會義法料理的極致美味



餐廳內部的裝潢~會讓人有錯覺~我是來粗火鍋的嗎



我們均點了鍋物雙主餐~

今天特地中午吃少少晚上來大吃一頓




餐前汽泡紅酒~這個超好喝酒精濃度也不高

回到家特地買了雪碧+紅酒調了2杯發現味道一模一樣~我家小胖也說好喝



創意開胃菜~不定期推出

今天是鮪魚生菜沙拉(自己亂取滴)


主餐一~松露蘑菇燉飯

吃過燉飯的人都說讚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內有一隻蝦蝦.一片花枝.2塊魚塊

小小一份不怕吃不完


主餐二~時尚鍋物

湯頭為法式水果湯~味道清爽回甘

另一種湯頭為拉比亞塔辣湯~別看它紅紅的很辣其實一點都不辣滿滿都是蕃茄味




搭配的醬料內有碎洋蔥.蘿蔔泥.蔥末.蒜泥.蘋果泥

每次去吃火鍋我都必加沙茶才夠味~他們家清爽的醬料也很不錯~



蔬菜則是一人一大盤~料多到爆真的很划算


我點的是$580的松阪豬肉

超大一盤而且肉的厚度是平常火鍋片的2~3倍


我怕吃半熟的口感所以都燙到全熟

吃起來不但不會老而且還Q到一個不像話



主餐二~紐西蘭羔羊五花肉$580

油花美到不像話一點都沒有羊騷味



私房甜點也是不定期推出

今天的甜點是濃郁的起司蛋糕~搭配的水果都很新鮮~有夠歐伊希



最後的飲料~現榨果汁

果汁內有芒果.柳丁.百香果

這杯真的好好喝喔~



今天一套吃下來飽到肚皮快撐破了

每道都吃得到主廚的用心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